Angelababy红毯造型吸睛的秘诀,竟然是因为这个......

NewLeaper订阅号 4月前 1474

记得星标????,把我从茫茫人海捞起来喔

昨天Angelababy参加2018年MAMA颁奖典礼时的红毯造型,上了微博热搜,以“沸”的热度持续了好几个小时都没下来。

小编也点进去看了之后,发现确实颜值很在线,完全有当年baby颜值巅峰时期的状态了。不仅扛住了现场直播的镜头,连号称“女星照妖镜”视觉中国镜头下的她也依旧无可挑剔

除了颜值在线,baby身体状态也保养的很好,后背深V礼服显露出来的美背甚至不比脸差!要知道很多姑娘在进入秋冬季节之后就不注意身体护理了,其实这是不对的哦。

精致猪猪女孩们的眼里可是不能容忍一点瑕疵的,且不说夏天早晚会回来,冬天可是去海岛旅游的好季节呢!然而鸡皮肤、毛孔粗大、痘印,还有几乎人人都要面对的难题——关节起皮暗黄等问题可能会让你羞于穿上心仪的比基尼。

重点说一下什么是“鸡皮肤”,其实就是毛周角化症啦。普遍发生在上臂后外侧、大腿和臀部,严重者还可发于面部、肩胛、前臂和小腿,呈现一种小颗粒状。

正常来讲我们皮肤表面的角质细胞慢慢成熟后会慢慢剥落,然而因为遗传范畴的一些东西出现了异常,导致有些角质剥落不了,越来越厚,形成角质栓,“鸡皮肤”就逐渐形成了。

鸡皮肤是只能缓解,不能彻底解决的。最好的方法是定期使用颗粒较粗的磨砂膏帮助那些不肯脱落的角质顺利脱落,达到改善“鸡皮肤”的目的。但一定要注意使用频率,一周1~2次就够了,用多了也会伤害到本来就脆弱的角质层。

常见的磨砂膏里的”砂”分为两种,植物型和化学型。植物型是在杏仁、红豆、木瓜、燕麦等天然植物中提取研磨成颗粒,自然亲肤。化学型的磨砂膏虽然是用如氧化铝,矽石等粒子人工合成的,但也是颗粒圆润均匀。大家选择磨砂膏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下面就给大家做一下推荐~

01

Fresh黄糖磨砂膏

价格:340元/200g

肤质:全部

为啥说是全部肤质可用呢?因为这款身体磨砂我其实推荐大家作为局部磨砂使用。Fresh的黄糖磨砂膏磨砂颗粒很大,我一开始觉得很像咖啡的黄糖包,后来发现还真的是……所以这个搓起来实际上是很爽的,对付膝盖手肘这类角质粗糙的位置以及不平整的后背尤其对症下药。

//

//body polish

尽管如此,它的滋润度却是异常好,或者可以说是“油润度”,磨砂膏表层有一层棕色的精油,清爽的柠檬糖香气,精油稠密,因此会在皮肤表层留下一层油膜感,磨砂完毕在干燥部位按摩,再通过后续沐浴清洗干净,皮肤会变得非常柔软,深层清洁+深层滋润,我觉得这两点平衡得还是挺好的。

02

Sabon玫瑰茶身体磨砂膏

价格:208元/400g

肤质:干性皮肤

紧接着我们再来种草以色列另一款人人竖起大拇指的磨砂膏。Sabon磨砂膏外观很讨喜,乍一看像维尼熊的蜂蜜罐子。打开瓶盖同样能看到一层精油浮层,磨砂颗粒很细,精油本身自带滋润作用,哪怕是洗完澡没有涂身体乳,也一点都不会觉得干。

要说使用感的话,用“丝绸缎子”来形容刚磨完的肌肤一点都不夸张!冲洗时,肌肤会形成一层油膜,及时锁住水分,而且这款玫瑰茶香味是SABON的入门香之一,特别招好感,没有一般玫瑰味道的甜腻,每天洗澡时用,擦干身体依然有淡淡的香气停留在身体上,香得恰到好处哦。

03

Philosophy自然哲理微晶磨砂膏

价格:650元/60g*2套装

肤质:混合型皮肤,油性皮肤

Philosophy这个牌子这几年异军突起,在朋友圈代购党中隔三差五就能看到它的身影。亮点呢就是Philosophy很多产品配方原是用于医疗方面的,所以功效性很强。所以你瞧它家的包装和名字都走简洁专业的路线。

微晶磨砂膏是Philosophy家最为神奇的明星产品!如果你的肤质比较厚,或者爱冒小痘痘,那么你就可以试试这款,去角质功能很强,用完都能感受到毛孔在呼吸呢。

04

diptyque有机石榴身体磨砂膏

价格:700元/200ml

肤质配对:敏感肌

香水品牌在其个护的调香上毫不含糊,大多有着不错的使用感,也很适合用来培养品牌的好感度。就比如这款,你们见过可以揉成面粉团的磨砂膏嘛?Diptyque磨砂膏就能这么玩。

这看似火龙果果肉一样的膏体也是能让人食欲大增,清新的味道也是非常好闻。它的质地非常非常地温和,适合敏感肌使用。有弹性的磨砂膏体能够去除多余老旧死皮和污垢,外加蕴含着石榴籽油、茉莉花水、桃子油等多种滋养添加物,肌肤不白嫩光滑才怪呢。

皮肤的更新代谢周期为28天一个周期,去角质不能太过频繁。去角质时力道也很重要,毕竟是用在自己身上,大家体会一下不要弄疼自己就好了,慢慢来~

更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的皮肤出现敏感红肿等不稳定的情况就暂时不要进行去角质啦。希望大家在露肉的时节里,都能炫出自己水当当的磁光肌!

微信公众号现在改版啦,不想错过任何福利,那就星标????起来吧~

「 你还可以在这里找到我们喔~

Instagram:NewLeaper

微博:NewLeaper官方号 」

往期更多精彩内容,请戳????

更多时尚资讯,敬请关注“NewLeaper订阅号”

最新回复 (0)
返回
发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