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易易经:【今日生肖运势】2018年10月27日

弘易堂商用易经 10月前 1769

弘易易经:【今日生肖运势】2018年10月27日

1.各生肖今日应注意事项:

鼠:宜多接触艺术、文化等精神食粮

牛:注意休息时间,

    睡眠宜充足不可缺乏

虎:多运动,增加肺活量

    留心免疫系统

兔:今日容易被忽悠

    做重大决定要谨慎

龙:行事宜低调

    不可自做聪明

蛇:多看书、沉思,

    不要轻易下重大决定

马:注意工作上和他人的沟通

羊:外表开心,内裡空虚

    多转念

猴:多与朋友聚会

    讨论心裡的困惑

鸡:宜妥协、勿争论

狗:容易动怒,保持心灵平静

猪:利销售、交友、说心裡话

2.【今日开运秘笈】

出门贵人方:东南、东

旺运:多用白、金色衣服,文具或饰品

       少用黄、褐色衣服,文具或饰品

【贵人方的应用】解说:

出门前,先判别贵人方在住宅楼出口的哪个方位,然后朝那个方向走一小段(哪怕10米20米的。。。当然走越远越好啦~),然后停下来定定神,深呼吸,晒晒太阳,舒活下筋骨,心裡先感恩一下身边所有的贵人长辈亲友,最好也记得转发一下“弘易易经”啥啥的(日行一善嘛)。。。总之原地停留一会儿(至少得坚持一分钟以上,当然越久越好啦~譬如吃顿早餐是不错的选择),再转去今天要去的方向。每天出门,先吸足来自贵人方的能量补给,一整天都会顺顺利利、所向披靡哒~~

3.预约明日好运(10/28)

出门贵人方:西、西北

旺运:多用黑、深色衣服,文具或饰品

       少用白、金色衣服,文具或饰品

4.今日忧疑难决的占卦参考法则

戊戍年壬戍月壬辰日 空午未

天火同人之天山遯

天火同人卦(上乾下离)

释:集结,和同

  (仙人指路之象)

天火同人之天山遯卦(上乾下根)

初九:说明同心协力

       首先应打破门户的成见。

本卦是天火同人

动第一爻,变为天山遯卦

同人卦有贵人点拨、仙人指路的含意

也有志同道合、众志成城的意思

动第一爻,变为天山遯卦

警示我们想同心协力

首先应打破门户阶级的观念

才能真正合心合德不致于各怀鬼胎

推广生活易经及风水概念

欢迎关注弘易堂信息

弘易堂网站:hyt2000.com

弘易堂QQ:1994785648

弘易堂微信号:18840024680

弘易堂微信公开平台:hungyitang2000

最新回复 (0)
返回
发新帖